close







早上~還在美夢中的我!
忽然被我大姐叫醒~
我還以為他要叫我去上班的咧!
結果是因為我哥不在家!
學生寄放的腳踏車沒人顧!
在她的怒氣跟火山一樣大之下!
我倆吵的不可開交!
吵到把還在山上泡咖啡騎單車運動的爸媽都call回來了!
最後我倆各自在一方哭!
她因為最近被老闆盯的滿頭包~怒氣沒得發洩!
居然鬧著不工作了!
我氣我現在常常要工作到三更半夜~難得的休假都壞了!
更氣她的個性~壞到沒話說!
頭真痛呀!
爸爸回來了!把她罵去上班了!
我難過了跟我爸說!
你知道嗎?別人都說我們不像是姐妹!比較像仇人!
真的是很難過!
出門去買了報紙回家!
(那是我每日一早必做之事!)
再度出門去!
是今天我休假的原因!
看醫生去~
不知道是不是一早就開戰吵了這一架~
害我一整天都在肚子痛!
今天!
哭著出門去!
皺著一張臉回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