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6/28那天天氣真美麗!
好大的太陽喔!
那天我又要再去台中看一次醫生!
不過這次有點趕!
因為我下午還要回去上班!
蠻累人的!
原本以為我逃過公司的消防演習!
結果~
回去剛坐下~
根本不到五分鐘!
就全都下樓了!
從滅火開始到逃生!
我都有份!
滅火比較沒狀況!
因為我的火不大~很快就滅了!
但是我第一次學用緩降梯!
差點沒了這條小命!
教學的師傅~
居然沒跟我講清楚!
直到我腳跨出去一隻的時候!
樓下的同事就大喊不對!
害我開始緊張了起來!
原來!...........
那個師傅沒告訴我安全扣在我後面!
我要先拉過去在套上扣緊!~
才可以開始~!
喔!
真是把我給嚇壞了!
不過我上了一課!
(跟大家說一下~因為同事都說那叫跳樓~所以我也說跳樓!)
結果!
我的雙手因為擦到牆壁受傷!
瘀青!還得內傷!
下次別再叫我跳了!
不要因為我比較瘦就都叫我!
內傷很難好ㄝ!
真的在這裡跟大家說不要去跳樓!
面目全非!
很恐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