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上面的圖是我看"愛的木苺寮"想的模仿畫題材!)

最近心情非常的浮躁!
大概是因為工作量很大的關係吧?!
反正有蠻多因素的!
最近過的很亂也很"驚恐"
前天晚上~
那天其實我還蠻開心的!
因為我家的二姐姐回來了! ^ ^
還蠻想她的說!
不過就在這一天美麗的夜即將要劃下句點時!
恐怖的事發生了!
就在我上樓要回房間時!
樓梯間出現一個可怕令人驚聲尖叫的生物!
哇!我的媽媽咪呀!
一個對我來說算大隻的蜘蛛!
大概有我一隻手掌的大小~
從樓梯間的牆壁超快速的爬走!
重點是!!!!!
它去的那個方向!!!
是往我的房間的方向!
超可怕的!
如果我手上當下有~秘密武器~"蒼蠅拍"
我就會馬上讓它死
可我只有拖鞋!
但是我當下是非常的害怕!
我以最快的速度衝下樓找我哥幫我
不過讓它溜進了樓梯跟牆壁間的裂縫!
最後一招!
殺蟲劑!就是噴吧!
那晚我非常害怕!
我更害怕它爬進我的房間!
所以我用大膠帶在我的房間門縫黏了4~5層的膠帶!
這樣我還是很怕!
隔天!
我媽跟我說!
那很小一隻!
我媽是把它的腳除外沒算!
可是它的速度真的很快!
聽到快暈倒了!
天真的媽媽!
昨天又"重整"了
搞到半夜兩點多!
本來要是上三點的班!
廠長告訴大家要上一點半的班!
累呀!
很想趕快回家!
睡覺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