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禹哲~不要難過了!
雖然禹哲和我一樣~
昨天都過的不開心!
但是禹哲不要難過了~
昨天我難得的休假!
回家看看父母們~
但是我卻難過的在半夜一直哭著!
因為我覺得~
雖然在台中和姐姐住在一起
但是我們卻形同陌生人~
我們也很少說話除了工作上以外!
加上我是一個...
很沉默~
應該說是~
比較不懂和別人如何相處
所以我來台中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~
回到家又和家人沒話說!
更是難過了!
難過的找不到人能說心事~
禹哲~我們一起加油!
昨天已經過了就不要難過了!
把誤會說出來是對的!
這樣才能把誤會化開!
希望所有愛禹哲的粉絲們~
能多體諒禹哲~
愛禹哲就不要讓他傷心&難過!
加油!~小Q~會一直支持你的!
不管外面風風雨雨有多麼難熬!
我一樣依然會支持你的!
不改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