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~使我的內心正在哭泣著的兇手!!~
就是~后宮甄嬛傳~

~后宮甄嬛傳~
(第1集~第7集 由左至右算起~)

~后宮甄嬛傳第1集-第7集~


~后宮甄嬛傳第1集-第7集~終於完結了!!




(第1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1集~

(第2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2集~

(第3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3集~

(第4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4集~

(第5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5集~

(第6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6集~

(第7集)

~后宮甄嬛傳第7集~(完結篇)





幾個月前在一次逛街當中尋獲了這系列的書!!
~后宮甄嬛傳~
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第一本之後就好想繼續把他看完!!
就一直看~~
可是當時台灣版本只出到第5集!!
好可惜!!
因為我喜歡那種一直看~
不斷續的看~把一系列的書看完
大概是會很有成就感!!
因為我看書很快~
第1集我大概花了幾個小時就看完了!!
最近又去逛書店時!!
發現第6集&第7集一起出了!!
就買了~
(雖然第6集的內容我在網路已經看了差不多了~)
還是想買!!
前幾天就看完第7集了!!
好想哭!!
好難過!!
因為故事裡的清~
他死了!! > <
他居然死了> <
作者妳怎麼可以把他賜死了呢?
我的內心一直哭泣著!!
這本書裡清是我最愛的一位~
如果當初甄嬛沒有回宮
那也許清不會就這麼......> <
好恨喔!!
所以我最近一直重覆的一直看著這書呢!!
許是捨不得!!
(太入迷了~)
只能說作者寫的太好了!!
眞令人著迷呀!!






~后宮甄嬛傳~
作者:流瀲紫
喜歡人家叫她"阿紫"
(Q以前都不知道這個字怎麼唸呢?! 瀲:ㄌ一ㄢˋ)








另外我要介紹一下!!
~封面的繪圖~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位大人物!!
將~將
就是德珍
她是我最喜歡的CG繪者!!
她的畫都好唯美!!
古色古香呢!!
~后宮甄嬛傳~一系列7本全是德珍畫的!!
超美的!!
愛死她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