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開始在慢慢的適應新工作包括新環境!
我決定重新再出發!
新工作雖然很有機會要做到三更半夜的可能~
但是我~卻樂的很!~
最近這兩天一直加班到很晚~
我還是一個人回家!~
因為我都偷偷溜去找以前的同學~
去他的店裡跟他聊天!~
感覺還不錯!
因為以前讀書時我們很愛吵架!
哈哈~!
現在卻變的比以前好很多~
8月他就要去當兵了!~ > <
我想我應該會想念他吧?!~
哈哈!~
今天還要工作!
不知道要不要再加班與否?
祈求星期天不要加班!
我想去教會~想做自己的事!
祈求願望能成!
阿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