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發現~我的爸爸真的老了!
他最近老常常對我這樣說~
[我老了!
沒有辦法一直當我的靠山~讓我一直依賴著他下去]
讓我心裡非常難過~
在我心裡~
我的爸爸!
他不只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~
也是這個家每個人的精神支柱!
因為我的爺爺他過世之後~並沒有留下任何錢財給我的爸爸
這個家是我爸爸親手努力打造的
是他用他的雙手賺錢養活這個家的!
我的爸爸小時候生活的很苦
他九歲時就要學會自己煮飯給家人吃!
很難過的是!
那一年的八七水災~
讓我的爸爸失去了母親以及他的家人~
現在只剩下我的姑姑~(我爸爸的姐姐)這個親人了!
因為姑姑當時已經出嫁了~所以才沒被大水災沖走
(後來長大聽媽媽說當時我奶奶還有其他的受難者~
因為口袋放著有印蔣公的鈔票~所以屍體還有保留下來)
真的很神奇!
這個家的一切都是爸爸親手打造的!
連媽媽的廚藝也是爸爸教的~
從屋子裡開始到屋外的花花草草~
屋裡的每一樣設備都是!
爸爸親手用的!
在我眼裡~我的爸爸他是萬能的!
因為他什麼都會!
不管多麼難的~他都會
所以他是我的"萬能爸爸"!
街訪鄰居都認識我爸爸!
最近他說出那樣的話真的讓我好難過!
好像他將不久於世了!
我想對我的爸爸說!
[我知道現在的我不夠好~
但是現在的我很沒有信心!
因為我很需要爸爸你跟媽媽還有哥哥姐姐們給予我的支持~以及鼓勵!
我也知道你們唸我是為我好~
但是因為我的沒信心~
常常讓我認為那是你們對我的譴責
我很希望我能重新找回我的信心!
做一個好再更好的好女兒!
最後的話~
也是我最想對爸爸說的話!
爸爸我希望你能等我們!
等我等哥哥和姐姐們~
等我們拼出一番好成績!
等我們找到一個合適的對象!
因為不管將來我們的日子會過得如何~
我都很希望你能牽著我還有姐姐們的手~跟我們一起走在紅毯裡
然後親手把我們交給另一個男人!
一個我愛他~他也愛我的男人!
再告訴他!
我把我的寶貝女兒交給你了!
你一定要讓我的女兒幸福一輩子!]
不管如何我都希望爸爸媽媽能看著我們有一個好的歸宿!
並且也希望能和他們分享這份幸福與快樂!
這才是最棒最美好的 HAPPY END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